啃菠萝的狗崽崽

我与夏风皆过客,惟愿二人揽星河❤️💚.

最后的月光(十一)

熟悉的声音让肖战整颗心都要炸开——

魂牵梦绕的那张脸,过了四年看起来既熟悉又陌生。


“一博!是你吗!”男人再不掩饰自己的脆弱和烈焰般炙热的思念,就在他要将对方拥入怀里时,却被对方一句话浇了一桶冷水。


“我长得,很像哥哥说的那个人吗?”



肖战看着眼前穿着侍应生衣服的男青年,明明年纪也对得上,可对方胸前别着的名牌刺痛了他的眼。


那上面写着“林进”,是个很陌生的名字。男青年对他的态度也很疏离,仿佛根本不认识他。


“一博,一博你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你失忆了吗?你看,你看这两个小家伙!你以前最喜欢它们的!它们,它们都没能等到你回来,是哥的错哥没有照顾好它们......”



成年人的崩溃很多时候就只在一瞬间。


没人知道这四年肖战过得多崩溃,除了他自己。


白天他要在公司充当王氏独挡一面的总裁Sean肖,回到家他又是义父跟前孝顺的好大儿——似乎王一博的离开没有影响他一丝一毫。


可谁又能知道他在深夜里辗转反侧,在茫茫人海里苦苦找寻挚爱无果时的绝望。两个小家伙儿相继离世让他原本就千疮百孔的心里又多了两道伤口。


眼前的青年心软了,似乎是见不得他这样崩溃,还是伸手接住了他。


“哥哥今晚想把我当成谁都行,想对我干什么都行。”


这个节骨眼上说这种话无异于火上浇油——


之后再也说不出任何话,因为都被肖战用嘴堵回去了,好像这样一直以吻封缄,这人就不是林进,是他失踪多年的狗崽崽。


两个人的身躯似乎有着异乎寻常的默契,该情动的时候就绝不会熄火。男青年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眼尾渐渐泛起薄红,肖战却发现自己触到了什么塑料材质的东西。


“里面是什么?”


“有人强迫我,塞了小玩具进去,好疼啊哥哥——”



这时候走廊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隔间的门就被踹开。


青年一直缩在肖战怀里,不敢抬头。


“哟,Sean哥,对不住对不住,您继续继续,我们马上滚。”几个光头马仔见了那张杀气腾腾的帅脸立刻连滚带爬地撤走,头都不敢回。


肖战此刻慢慢冷静下来,把自己和男青年都收拾利索,脱下自己外套把人裹着,直接背出洗手间。


“跟哥哥回家吧,哥哥保护你。”



封芒还纳闷这人怎么去哭了这么久,见到肖战背着个人出来表情活像见了鬼,在看清楚林进的脸之后她愣了有一会儿才被肖战催促着离开。


他们没敢回王家,直接回到了在公司附近的单身公寓。


“阿芒,这事儿先不要让义父知道。”


趁着林进去洗澡的功夫,肖战把封芒送回隔壁房间,临走时特别叮嘱。


“Sean哥,你是怕这人真的不是一博,义父义母会失望。”


“他们不能再受刺激了。”



此刻刚刚在肖战面前还一脸可怜相的男青年正忍着剧痛把嵌进身体里的“小玩具”抠出来,拆开塑料外壳,擦干净手,把里面里三层外三层包裹着的内存卡取出来,小心翼翼插进伪装成钥匙链的卡片信息复制器里,听到滴声后才拔出来插卡进自己手机,用软件破译卡密,提取了卡内的信息发送出去。


听到客厅的门响,他迅速收拾好东西,佯装继续洗澡,带着后面擦破渗血的伤口,洗完澡后又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艰难地挪出浴室。


“哥哥,我好疼,能不能帮我上药,我够不到。”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