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菠萝的狗崽崽

我与夏风皆过客,惟愿二人揽星河❤️💚.

最后的月光(十二)

肖战轻轻揭开他身上的浴巾,冷白皮衬得那些伤痕触目惊心——


伤口有新的也有旧的,前胸后背大腿上都有,有痊愈留疤的刀伤,也有类似于藤条抽过的淤血,还是新的,有烟头烫过的疤痕,刚刚结痂,胸口似乎还有针刺留下的,凹凸不平的伤痕。


“那些人是来找你的对吗?你怎么惹到他们的?”


“我只是个打工的,送酒的时候被他们老大盯上,老板让我去跟那个老大这样那样,还让我陪他,吸那个,我一直不肯。哥哥我真的不是那种人,你能暂时收留我吗,我现在没有地方去了。我知道,你是因为我长得像那个叫一博的男孩儿才肯收留我的,我躲过这阵就走,哥哥不用为难。”


“陆振英不过是龙叔的一条狗,也敢自称老大。这段时间场子暂时别去了,就住这儿。刚才是哥哥太粗鲁不该那样对你,很疼吧,来擦点药。”



肖战拿来药箱,小心翼翼地拿棉签帮对方抹药,边抹边观察对方身上的特征。


王一博后颈原本有颗黑色的痣,肖战仔细找寻着,原本有痣的地方空空荡荡,他悄悄凑近了细看,发现一小颗点痣的疤。人有相似,可总不能连痣的位置都一样。他几乎能肯定,这个自称林进的男青年就是他的一博。


失踪整整四年,隐姓埋名,又去掉自己那么明显的身体特征,再加上那些狰狞的伤,肖战相信一博一定有必须这样做的理由。如果非要扮演林进才能完成想做的事,他不介意配合。



王一博盯着床头的合照,眼眶一阵酸涩——


肖战刚才崩溃的样子几乎要让他演不下去,他甚至完全不敢细想这四年他哥是怎么熬过来的。所以他刚才在隔间故意说得似是而非,只是为了给肖战那些积压许久的隐忍一个出口。


“哥,很快,很快我们就可以真正过上平静的生活了。”


他在心里默念着,努力克制自己先不要与他相认,那群亡命徒太危险,王家的余威在巨大的利益面前实在是不值一提。他父亲从未亏待过那些老家伙,这些人还不是照样翻脸不认人么。


那天夜里肖战睡了四年以来最踏实的一觉,虽然隔着一道墙。


但是墙那边的人一直警醒着——

夜里的风很凉爽,房间里没有开空调,窗帘只拉了一半,均匀的呼吸声让人误以为床榻上背对着窗口的青年睡得很熟。


纱窗被轻轻拉开,一个鬼祟身影正打要顺势挤进来,只见刚还睡着的人突然从床上起身,一脚闷在对方脸上。


一声凄惨的嚎叫过后,楼下停着的车发出一声巨响。


倒霉催的车主听见自家车警报响了立刻跟枕边人一起穿衣服下楼查看,之后嚎得比什么都响直接窜对方身上,俩人都被吓得不轻,还好没忘了拨了110。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