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菠萝的狗崽崽

我与夏风皆过客,惟愿二人揽星河❤️💚.

最后的月光(十)

七年时间足可以改变一个人。


修整好返校之后的王一博比以往更沉默高冷,他断绝了所有的无效社交,一直独来独往,仿佛除了读书没有任何事是有意义的。


那三年除了肖战,没有人能真正亲近他。


高考结束,录取通知到的当天王一博就收拾行李离开了王家,之后就跟所有人都断了联系,包括肖战。


没人知道王一博去了哪所大学,念了什么专业,肖战去了王一博的母校打听,管档案的老师说提档过后两天学校的电脑就被黑了,王一博的准考证号和其他录取相关的信息都被删除,只记得王一博的成绩很优秀,够的上很多名校。


肖战蓦地回想起之前王一博对过去的事情寻根究底,只怕他已经做出了选择。


那四年肖战几乎借着出差和外派跑遍了国内外所有的知名学府,反馈的信息都是查无此人。



王一博失踪之后,王守成就病倒了,全靠妻子顾婉馨照顾,公司那些担子都压在肖战和封芒肩上。


义子义女的尴尬身份成了那群老家伙攻讦的理由,口口声声这是王家的产业,外人管多了是越俎代庖,可这伙人私底下都在蠢蠢欲动——当初为了过渡留下的三家夜场都在踩雷的灰色边缘反复横跳。


封芒和肖战乔装混进去几次,回回都能遇见还在干断头买卖的那群老熟人,自带设备搞生产的也都不是生面孔。


“Sean哥,再由着他们这么搞下去,只怕到时候翻车就是义父和整个王氏替他们买单。”封芒压低声音,几口喝光了几乎没度数的莫吉托,拎起包来准备走人。


“那几个老家伙为钱早就红了眼,这会儿怕是让他们拿手里全部股份来换这几家店他们都肯。”肖战放下手里那杯喝了一半的柠檬冰苏打水,紧随其后。



这件事情最终还是报给王守成来定夺,几个老东西以为自己捡了大便宜,但又奸诈地为自己留了条后路,用手里七成的股份把那三家“赚钱快”的店归到自己名下,凭借剩下的股份继续赖在王氏坐享其成。


“阿芒,虽然没达到预期,不过也算把这几个烫手山芋扔出去了。”


“Sean哥,切割成功就算达到预期了,那些店的账目我都做了备份,那几个老东西把账都做空了,明面上都是亏损状态,另外的暗账我也拿到了一份,到时候真被一锅端了,咱们甩出这些东西足够了。哎,对了,一博那边有消息了吗。”


肖战刚刚眼底泛起的一些喜悦瞬间消弭得一干二净。


“阿芒,抱歉,我先去个洗手间。”



男人眼眶红肿着往洗手间走,因为不想旁人看见自己这副狼狈样欲躲进隔间,未曾料想自己还没来得及关门,就被一个匆匆闯入的身影推进隔间。


“哥哥这么伤心,是在想什么人吗?”

评论(5)

热度(26)